感谢百度,让我第一次做红糖发糕就比较成功了。有兴趣今天想试做一下,很简单,百度就是老师傅,①取了300克面粉,②100克红糖③二只鸡蛋④3克安琪酵母粉,用温水泡开后,与红糖拌在一起,尽量红糖不结块,⑤红枣去芯用粉碎机打成呢⑥以上与面粉拌在一起,拌成厚糊状,用水大概260克。等待发酵起泡,用平点的盆子抹点油,倒上面糊上锅蒸30分钟,停火5分钟起锅。面上可放松仁,红枣…。味道不错呀,明天早点有了。